永远he不要怀疑不要问!目前是全职。CP林方和双鬼。欢迎勾搭。

风五十二

【韩叶】去死系列之五分歧去死

《去死系列之四心软去死》请点这里

又屏蔽了好难过(宽面条泪奔……

2015-05-26只是在这里把前面(可能)不会被吞掉的部分放了出来。

不老歌和汤不热的内容是以前放的本章节全文,没改。全文链接依然在最后......

背景有全职和ABO设定。 有私设。

大致就是鬼畜暴力小心眼独占欲爆表黑化韩文清alpha攻和女王傲娇挑衅向节操在哪里叶修omega受…… 

全职同人(在哪里)傻白甜(真的吗)大家都上镜(你滚吧)ABO(开玩笑) 

好吧以上都没有,有的只是…… 

又是肉……

家长里短温馨向……终!于!有!了!【兄弟俩的欢乐对话~~~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两个月。 

韩文清心里不可抑制的烦躁起来,愤怒又无奈。他面无表情扫了叶修一眼,后者裹着被子向里缩了缩,谨慎地对他笑了一下。 

韩文清忽然站起来向他走过去,表面看上去跟平时也没什么两样,叶修却怎么看他都不对劲,虚张声势道:“老韩你想干嘛?” 

“我还没休息够呢你别乱来啊!” 

“老韩?!——”叶修尾音都炸开了,手脚并用就往后退。 

韩文清伸手抓住他的脚踝向自己拖,手伸进去二话不说扒开被子把人挖了出来。失控的力气在他身上留下明显的红痕。 

叶修被他突如其来的粗暴打的措手不及,本能反抗了一下,立刻被反绑了双手。 

“老韩你别太过分!哥不跟你玩这个!”叶修厉声喝道,其实已经是色厉内荏的意思。 

《去死系列之五分歧去死》请移步汤不热

这里是不老歌

《去死系列之六厨艺去死》请点这里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风五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